親愛的敏秀(呵呵),雖然聽到你即將離開的消息我並不感到震驚,因為姐妹們一直都知道妳對未來的規劃,但心中的對妳的不捨我仍必須承認,尤其是妳與小龍選擇在同樣的時間點離開,這不是漸進式的打擊,而是雙重的打擊,我跟姐妹們說你是最好相處的修道人,因為吃素的你從不會讓身旁的我們感到不自在,也從不會讓不是吃素的我們有罪惡感,哈哈!不過公司以後的素食便當大概沒銷路了,因為你是TECH大飯店唯一的素食支持者。
唉...妳看我還在打哈哈故作堅強,其實對妳的難捨是等同於小龍與雅立的,因為我們都有一顆柔軟的心,其實我們之中坦白說你的人生是比較單純順利的,但是往往妳總是感同身受的與我們同哭同笑,七年級的妳有別於一般的草莓族,妳聰明、懂事有自主的想法,當瞭解了你與男友即將一同前往澳州求學的訊息,我心中是滿滿的感動與祝福,感動的是你們雖然都是七年級生卻對自己的未來清楚的規劃,讓我盡是感動又羨慕,你們懂得把握自己的青春循序漸進的走自己計劃的路,我喜歡這樣的你們,誰說七年級都是草莓族,我親愛的姐妹們可都是優質的七年級生呢?
同樣的捨不得,對你卻是很不同的感受,因為眼看著你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重要的階段,就算捨不得也巴不得快送你走,因為想到妳是為了追求美好未來,大家內心除了為你開心,仍是滿滿的祝福!
希望妳學成歸國與男友結婚的時候真的不要忘了我們這群曾經共事的姐妹們:我、立、小龍、還有雯雯,一定要再相逢,一起參加彼此的婚禮分享人生的喜悅,不要忘了這是我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