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見到GRACE-(中譯名:格雷斯-綽號:小龍)就讓所有的同事目光為之一亮,尤其是在知道她已經是兩個寶貝的媽咪時,大家簡直不可置信,因為她是走蔡依林路線的辣媽!
勁辣的外表下她是一個溫柔的媽媽,對寶貝們總是細心呵護,所以大寶貝紅蟳就像是個早熟懂事的小大人,我知道老天爺給了她人生困難的課題,但她總是勇敢面對,幾次因為心疼不捨而為她落淚...(我真是沒用),但我想告訴小龍這一切就是緣份吧....來到這個人世間所相遇的每同事、朋友、家人都是一種可貴的緣份,我們都應該珍惜。
繼雅立再見後,我也要跟美麗的小龍說再見了,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很難言喻,尤其是我們TEHC五姐妹,雖然相處短短一年數月,但我們的情誼如同是一家人,甚至於跟彼此的家人及男友都熟悉到不行,因為我們總是一起聚會,一起同樂。連可愛的小紅蟳也跟我們熟到一個不行,老是用大人般的憂鬱眼神問候我;看著迷你小貝貝一天天的長大,也越來越可愛,恨不得能夠看著他們快快長大,甚至於幻想著未來有一天我們的聚會是每個人帶著自己的另一半及小寶貝不定期聚會,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
說著說著不由得不面對即將離別的事實,我明白妳要全心全意的照料兩個小寶貝,畢竟小孩的成長階段是重要的,為妳慶幸有一個負責任有肩膀的老公,雖然聽妳說一開始你倆的交往受阻的過程艱辛,但現在也明白了這一切的爭取都是值得的。
就算今天離開了公司我們永遠是好姐妹,與雅立聚餐那天妳對我說,叫我不要再那樣熱心雞婆了,其實聽在我心裡很感動,我明白妳的意思,以前再怎樣我們大家姐妹在一起會相互的支持,現在你們一個個離開了,新同事也不是個個都像我們一般感情這樣深厚,工作上的相互配合有時的確是要有人的支持,我更明白的是你們不想要我再多做吃力不討好的事了,更明白你們為我衝動又直接的個性感到憂心,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妳們一樣瞭解我,一切我都明白,對你們的不捨我只能放在心中,因為對妳而言家庭小孩比任何都重要,我想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家庭我相信也一定也會跟妳一樣的。
搬新家囉,替你們感到好開心,希望紅蟳與小貝貝都能快快樂樂的長大,雖然未來我們無法因為共事而天天見面,但我仍相信我們姐妹們的聚會不會因此減少,妳要等著我找你喝下午茶啊!找雅立一起翹班!哈哈
愛你的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