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
謝謝你,有時候覺得自己在很多地方還是不夠成熟,就像是自己沉浸在國立學校光環的迷思,而乎略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對自己未來方向所真正重要的,可是您的一句話真的很令我豁然開朗,謝謝!我會繼續努力。

給小馬:
你的話真的讓我好感動,我不知道你是否瞭解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不好除了分發以外當然還有自己生活上的事,

就像你所說的因為有選擇反而會讓我更苦惱,
你說我很幸運,我想的確是的,
最好不見得最適合我,
我應該會選擇適合我的,
失落的感覺並不是別人帶給我而是我為自己帶來的困擾,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給你們:
雖然你並不在我身邊或許我們未曾謀面,但認識你們真的讓我開心,命中註定的選擇不一定錯誤,失去的美好我會珍惜,謝謝你們。
不要一直看失去的東西,不要一直惋惜失去的東西,要珍惜現在身邊所擁有的。這是我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的部落格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