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頭緒的忙碌,兩頭燒的我發現工作與課業難以兼顧!
原本把去學校當成是一轉心情轉換點,現在卻覺得與同學似乎越離越遠....
假日的我還是必須去公司,因為延誤的工作必須要完成,面對即將來臨的考試,卻失去了第一次期中考的鬥志,
知道同學們去學校研究財管,但是我已經分身乏術,經常缺席的我似乎也被遺忘,想起期中考積極整理筆記與同學分享的自己,如今已不復見!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
跟同學借的筆記堆積如山,甚至於沒有時間整理,下了課回到家裡的我,像是洩了氣的氣球.....彈性疲乏!
師父也離開了我.....
唉!原本興致勃勃的想與同學跨年,如今使不上勁了!明天的我又要去公司趕未完的工作....
羨慕同學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