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班上同學跟我講了一件事~雖談不上難過、生氣,但我不否認我的確是放在心上了.....放在心上只是不明白而已!
其實我也知道有些同學不喜歡我,我並不在乎她們不願意跟我做朋友,我不明白的是他們討厭我到想要在班上孤立我的行為讓我想不透,是怎樣的深仇大恨要用這樣的方式去對付一個人呢?用對付的字眼說實在我也覺得太沉重,說真的我不難過,因為我知道這些人在我的生命中並不會有任何舉足輕重的地位,畢了業走出校門也不會再聯絡,只是在一個班級各自過自己的生活,用自己的方式學習,她們喜歡就去組她們的小團體,我也覺得理所當然,只是她們卻想要把我身邊的同學一個個的拉走,其實跟我要好的同學真被你們拉走了我也不會難過,因為這只表示我跟她的交情不夠,緣份只有這樣,說實在我的疑惑是大於難過與生氣,只是不明白!
今天早上我想一想調侃了自己給妳們的言行下了註解:如果藉著批評我的話題可以拉近妳們同學間的情誼,那又何妨,妳們覺得快樂最重要!
希望妳們開心,我不怪妳們,交朋友合則聚,不合則散!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